噢,我今天又賴皮了。

早上起床就發現天氣好冷好冷噢!!

乃乃滴....

我真的很討厭冬天。

跟討厭布丁奶茶的程度差不多吧?

早上又頭痛,昏昏沉沉的就睡到下午1點。

頭痛其實是老毛病了,只是很不能忍受那種不舒服。

誰叫洋蔥小時候愛把自己的頭當球摔勒...

還是這是痛風?!

我真的是老人家逆...

明天要乖乖上學,要帶厚被子去嗎?

好冷。

討厭。

又濕又冷的。

什抹天氣阿?!

我真的很討厭冬天冷的要死的感覺。

可是沒有了冬天,季節就不算是季節了。

春天就不能叫春天,夏天也不能說是夏天了。

哀哀哀...

我勉勉強強接受冬天好了。

大不了每天穿"阿嬤衣"嘛...

話說,我的左腳還是痛痛。

真是,我骨頭好像很脆弱欸?

三不五時抽筋就算了,扭到就這樣...

可能是把養分都拿去長分高嚕??

好神奇。

好冷好冷。

大家都還沒到家的時間,真的好悶。

最近找不到事情做。

洋蔥我前陣子愛上搓湯圓。

後來被麻麻禁止不准在搓湯圓。

只是搓湯圓嘛~

連這樣也要規定。

害我買了一堆糯米粉。

因為這樣被我麻說神經病。

第一次看到有人搓湯圓搓上癮了的。

可是我覺得,這是一種動力欸!!

因為每次搓,拔拔都會說:越來越好吃欸??

然後這就變成我的一種動力。

然後我就一直搓一直搓.....

所以,數學成績也是可以這樣的!!

大家趕快鼓勵我數學吧?!XDD

快說快說~

洋蔥是數學天才!!

哈哈,我是天才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悶到在自嗨了。

果然一天沒看到你們就變傻了。

超想大家的。

以後我會乖乖上學的。

我保證。

以後!!

我是說天氣不要太濕太冷的時候拉...

嘿嘿...

等下去做餅乾好了~"~

好無聊噢!!

今天早上沒接到大家的電話。

是自己設定靜音的還在那碎碎念。

哈哈,幼齒江~

抱歉你們打來我都沒接阿!!

我太累了。

摁。

謝謝你們的關心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真的要聲明一下。

我是真的有頭痛感冒啦!!

只是我抵抗力滿好的說,所以每次請完假回去都剛好好了。

不是我要故意裝啦~"~

我真的有感冒噢!!

真的。

好咩,做餅乾做餅乾。

哈哈,超想大家的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超級。

宇宙。

無敵。

究極。

大大大。

想念,大家的。

我想看魯蛋跟糖糖的頭拉.....

可惡。

洋蔥是天才。

才不是豬頭。









今天小賴皮一下。:I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eeps121179 的頭像
    creeps121179

    呦,我是洋蔥!

    creeps12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