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扭到腳了。

好痛。

超級,無敵,宇宙, 痛的。

還不都是臭小弟,偏偏在我拖地的時候給我搞自閉。

躲在角落幹麻拉拉拉!!!!

害我為了閃過他扭到我的美腿。

我的老天,不是普通痛的。

偏偏今天店裡生意又很忙,可惡。

害我走路像屁股長痔瘡....

不過今天蠻頭來看洋蔥。

我 超 開 心 的。

哈哈,就說你變帥了嘛!!

小帥哥。:)

雖然你挑錯時間來了啦....

今天剛好很忙說逆。

給你看到我再找菜的樣子....

哈哈,看到你很開心。

以後要常來找我啦!!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雖然腳扭到了,但是今天還是要去夜市晃晃。

反正閒著也是閒著~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多事情都釋懷了。

以後,就好好生活吧!!

說沒有人可以相信好像也太誇張了一點。

哈哈,可是我真的很相信你噢。

懂吧懂吧?

我相信你噢,豆漿。:I

豆漿是大好人。:)

我都相信你們。

全部。

以前是這樣,以後也是。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eeps121179 的頭像
    creeps121179

    呦,我是洋蔥!

    creeps12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