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給我家寶貝小短)

大親愛的,

陪你陪了那抹久。

知道你最近心情很不好,

雖然我們隔著幾條街。

距離是有點遠,

但是心不遠噢。

後來,

我只能用即時通陪你說話。

也許想說的不只字面上那一點點,

但是你還是要加油噢。

只是我給你的安慰什抹的,

或許遠遠不如你受到的傷害吧?

但是只要我還可以,

你需要我的時候。

也是可以給你我的勇氣噢!!

所以,

你不要再難過了。

我們都知道的不是?

他們都很愛我們,

只是有時候不懂得表達而已。

也許你最近和他們話變少了,

所以才會這樣。

有的時後事情也不能只看表面,

換個角度想會好很多。

我跟你說過的,

記得嘛?



你要加油。








當我需要你,

你也需要我的時候。

我想,

我是可以因為你勇敢的。










笨短,我們一起加油!!

:I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eeps121179 的頭像
    creeps121179

    呦,我是洋蔥!

    creeps12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