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頭開始。

打打網誌也不知道可以說些什抹。

原來我讓麻麻很失望。

也許不是笑笑就可以假裝沒事一樣。

有好一陣子沒哭了。

謝謝你說的那句話。

我回到原點。

我想,到死我都還是會記得你跟我說過的每句話。

雖然只是氣話。

但是,夠我痛的了。





狗養的都沒你這樣。





是這樣子嘛?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對不起。

我以為我會沒事。

本來就有太多東西,

不是我看不見;

是我不想看見。



就像我很怕從你的眼裡,

看見失望的倒影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不小了,

17歲。

是大女孩了。

你懂嗎?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eeps121179 的頭像
    creeps121179

    呦,我是洋蔥!

    creeps12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