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 9 月 21 日 大概吧...(?) 星期 六

和媽咪大吵一架... (聽說最近的我說話很嗆? 吵都吵不贏的??)

很難過 , 我不知道為什抹我要那抹大聲的跟他說話爭辯....

我只是 , 想讓他知道我的意思而已...

我想跟他說的意思 , 不是他想的那樣子...

他說我昨天剪頭髮 , 要11點多了一個女孩子還在外面晃...

我很難過 , 公車塞車又不是我的錯 , 我也打過電話跟我弟說過拉...

手機又不是故意不接 , 我也沒打算讓老爸在那像笨蛋一樣等我下公車...

我不知道弟弟顧著玩沒跟你說麻 , 我早在之前是該提醒你沒錯

但是我前一天作業沒看完 , 所以忘記了阿...

我們 堅持的不同 , 心阿 距離很遠...

我很想當面跟你說聲對不起 , 只是我錯的太多太不應該

而你也只是總挑我不是 , 我改過的 看到了嘛?

我是不像個好女孩子 , 我是不夠整潔 , 你對我滿意的到底剩多少?

我也很想好好模仿那些乖女兒的樣子 , 但是我學不來

那樣平板又聽話的人生 , 不是我自己的

我的頭髮 我的房間 我的習慣

你都要按照你的意思來

那我剩下的

有多少?

因為對自己的堅持 我說不出那句該說的話

但是我真的很愛你



[ 我在哭的時候你沒看到 我在大聲爭辯的時候

就是你以為你看到的我 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eeps121179 的頭像
    creeps121179

    呦,我是洋蔥!

    creeps1211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